top of page

2018 台灣國際音樂節
2018  Taiwan  Band  Clinic
3rd–5thAugust‧ 2018
台北·台灣

        台灣國際音樂節為亞洲最大管樂團、爵士樂團及室內樂團的音樂活動之一,自2007年開始,每年皆吸引來自世界各地優秀的音樂家及樂團前來參與這場一年一度的音樂盛會,已累積超過160個國內外優秀的管樂團、弦樂團、管弦樂團、行進樂隊、爵士樂團及音樂家參與演出。
        台灣國際音樂節活動內容包含了國際交流音樂會、大師講座與器樂講座、國際室內管樂合奏大賽及國際音樂特展,聚集了國際音樂界最知名及最具影響力的音樂家來到台灣。包括秋山紀夫、David Maslanka、Johan Meij、Ray Creamer、Phillip Sparke、Adam Fray、Kenneth Tse、Dudin Anatoly 、真島俊夫、八木澤教司、鈴木英史、美國海岸防衛隊管樂隊、美國奧勒岡州立大學管樂團、美國德拉瓦大學管樂團、日本琦玉榮高校吹奏樂團、日本 ‬NICONICO sounds ‬in BRASS ‬管樂團、德國哈勒打擊樂團……等。走過十年裡程,台灣國際音樂節將邁入新的階段,我們誠摯的邀請您一同參與這場令人興奮的活動及賽事。

主辦單位


台灣管樂指導者聯盟


台灣管樂指導者聯盟是以推廣音樂教育為主要目的及宗旨,希望透過各種型態的音樂來達到音樂交流目的。台灣近年來藝術表演風氣日益提升,創造優質的表演環境,提升管樂、室內樂及爵士樂與世界傑出音樂家同步交流之目的,是我們努力的目標。

二、活動內容

 

活動總表

(一)國際交流音樂會
國際交流音樂會,是台灣國際音樂節的重點系列活動之一,由參加活的優秀管樂團、室內樂團、爵士樂團擔綱演出,活動期間演出的曲目,呈現了多元豐富的風格,豐富的演出內容,獲得各界一致的好評與肯定,期間,主辦單位邀請世界級音樂家擔任客席指揮,達到音樂交流與提升樂團演奏水平的目的。

 

(二)大師講座
 由此次受邀的著名世界級音樂家擔任講師,講座安排將分做不同的主題–器樂演奏技巧與訓練、室內管樂合奏訓練、指揮等,內容精彩,不容錯過。

 

(三)國際室內管樂合奏大賽
本活動目的是為促進國際間管樂學子之國際交流。比賽將采用國際賽事規格舉辦,邀請國際知名管樂大師擔任賽事評審,將以國際標准給予評分並講評,不但有助於提升參賽隊伍的表演水平,提升室內管樂團的發展。

 

(四)國際音樂特展
此為專為音樂而設立的特展,將有各種音樂相關之廠商展出不同的產品,希望透過藉由攤位的陳設,進行國際最新音樂信息說明及外圍商品介紹,使藝文活動能正視相關產業的經濟需求,同時也提高業者積極參與藝文活動之意願,達到互助互益的目的。

 

​各項活動說明請見網站或至下載專區下載簡章及報名表

 

報名方式


1、報名/截止時間:
即日起至2018年4月30日(星期一)止
2、方法:
請在
本網站下載報名表格,填寫完整後連同支付參加費用憑證復印件、團隊與指揮之電子報名數據、團隊演出座位圖(含譜架、椅子)等等,以電子文件方式寄到 taiwanclinic@gamil.com,若需要更改數據,請於 5/11 以前將正確數據交至主辦單位。主辦單位規劃包含活動及旅遊的行程,歡迎洽詢

※如於兩天內未收到確認回復,
請來電詢問:+886-2-2370-6619
 

 

 

主辦單位:
台灣管樂指導者聯盟
TEL : +886 2 2370-6619
FAX : +886 2 2370-9281
地址:108台北市萬華區長沙街二段 96 號 7 樓
E-MAIL:taiwanclinic@gmail.com
網址:https://www.taiwanbandclinic.or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