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台灣國際管樂藝術節黑底白字.jpg

活動介紹  

  臺灣國際管樂藝術節為亞洲最大管樂團、爵士樂團與室內樂團的音樂活動之一,自2007年開始,每年皆吸引來自世界各地優秀的音樂家及樂團前來參與這場一年一度的音樂盛會,已累積超過160個國內外優秀的管樂團、弦樂團、管弦樂團、行進樂隊、爵士樂團及音樂家參與演出,分別來自美國、德國、英國、荷蘭、西班牙、俄羅斯、中國、香港、澳門、日本、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國家及地區。


  臺灣國際管樂藝術節活動內容包含了國際交流音樂會、大師講座與器樂講座、國際室內管樂合奏大賽及國際音樂特展,聚集了在國際音樂界最知名及最具影響力的音樂家來到臺灣。包括秋山紀夫、David Maslanka、Johan Meij、Ray Creamer、Phillip Sparke、Adam Fray、Kenneth Tse、Dudin Anatoly Leonidovich、真島俊夫、八木澤教司、鈴木英史、美國海岸防衛隊管樂隊、美國奧勒岡州立大學管樂團、日本琦玉榮高校吹奏樂團、日本NICONICO sounds in BRASS 管樂團、德國哈勒打擊樂團...等。此外,走過十年里程,臺灣國際音樂節將邁入新的階段,這次將與「2018世界盃行進樂隊大賽」合併,擴大為「2018臺灣世界管樂大會」!預計屆時將有超過10個國家、40支高水準的行進樂隊與30個室內管樂團齊聚臺灣,參與此盛會。我們誠摯的邀請您一同參與這場令人興奮的音樂表演及賽事。

                                                                 台灣管樂指導者聯盟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