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常見Q&A

一. 臺灣國際音樂節

 

1. 表演團隊欲參加臺灣國際音樂節的演出該如何報名?

Ans:表演團隊必須在截止日前完成報名手續。請上官網下載報名表格,填寫完整後加蓋校印或相關主管 單位印章,掃描後連同團隊錄影、錄音等相關資料、團隊、指揮之中英文簡介和照片,一併採電子郵件E-mail寄至 taiwanclinic@gmail.com

 

2. 欲報名交流音樂會的表演團隊須具備之條件?

Ans: 歡迎全球之優秀管樂、弦樂、管絃樂、爵士樂團體,皆可報名,中、小學管樂團需參加全球國際室內管樂大賽,才具備參加國際交流音樂會演出資格。

 

3. 臺灣國際音樂節的所有音樂會及大師講座場次需要持票或報名進場嗎?

Ans:部分音樂會為售票場次,大師講座皆是免費參加(接受大師指導除外)。

 

二. 臺灣國際室內管樂合奏大賽

 

1. 如果報名參加中學組(即國高中組)但團員中有小學部之團員,是否可行?

Ans:主辦單位經過討論後認為,因所有團員皆為同一學校之學生,而且國小學生年齡小於他們報名組別 之年齡,所以此一情形並不違反比賽規則,唯報名小學組之團隊中不得有國中以上之團員(指揮不在此限)。

 

2. 有高中樂團來電詢問-中學組是否接受高中樂團報名?

Ans: 中學組之參加資格為高中管樂團、國中管樂團或是高中以下之學校管樂團, 歡迎高中學校管樂團踴躍報名參加。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