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江原大介.JPG

江原 大介  Daisuke Ehara

 

1982年5月29日出生於東京。

 

從東京音樂學院作曲與音樂課程畢業後,在桐朋學園大學完成了作曲研究生課程後,在東京藝術大學研究生院完成了碩士課程。

 

2008年,他在第一屆全日本銅管樂隊作曲比賽中獲得一等獎,並在2016年獲得第27屆朝日作曲獎。

 

到目前為止,他曾與有馬禮子,池邊晉一郎,権代敦彦、糀場富美子、安良岡章夫學習作曲。他的活動涵蓋了廣泛的流派,包括古典音樂,現代音樂,銅管樂隊,流行音樂,遊戲音樂和管弦樂。在銅管樂隊領域,有全日本風樂隊比賽主題曲,“Dazzling Soul(2009)”,“Scherzando(2017)”。許多作品都是由每家公司出版和錄製的。

  

主要作品

 “駕駛靈魂 - 銅管樂隊”(第一屆全日本銅管樂隊作曲比賽一等獎),“Skelzand”(第27屆朝日作曲獎獲得者),“紀念”,“無限”,“間歇”沒有血色“,”武士的黑暗“,”混合色的本草“等。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