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長沙新世博同心管樂團

新世博團照1.jpg

新世博同心管樂團成立於2015年4月11日,現有演出團、進階團、預備團三個團體。每個團均有木管、銅管、打擊樂三個聲部。同心管樂團是湖南省長沙市望城區現有最為完備的和成熟的小學校園學生管樂團體。從建團至今,已有近200多名學生參與進來,多名優秀學員畢業後升至重點學校和名校的管樂團繼續深造。同心管樂團多次代表望城區參加長沙市中小學藝術展演,連續兩年獲得市級一等獎,多次獲得望城區特等獎,是一支極具活力和潛力的校園管樂團體。隨著管樂團不斷的建設和完善,以及團員們的日益成長,新世博同心管樂團必將乘著音樂與夢想的翅膀,越飛越高!

指揮鄒恆.jpg

指揮老師鄒恒,小號演奏碩士,長沙師範學院音樂舞蹈學院青年教師,長沙師範學院管樂團藝術總監,中國小號聯合會理事,湖南省管樂協會常務理事,2018年中央音樂學院首屆國際銅管藝術節“藝術指導”2018年湖南省首屆管樂大賽評委,2017年獲得湖南省教育廳頒發的“優秀指導教師”2018年獲得愛·樂國際音樂大賽“優秀指導教師”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