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日本濱松海之星高等學校吹奏樂團

濱松市海之星高中位於濱松市,靜岡縣,是一所成立於1956年天主教女子教會學校。

 

全校約有400名學生,大約有80人參與我們的銅管樂團。近來我們成功奪得多項全國性的大獎,包括全日本樂隊比賽、日本合唱比賽、全日本高中銅管樂隊比賽,以及在橫濱辦的全日本高中樂隊比賽,日本管樂合奏大賽,和日本中部樂隊比賽。

 

此外,我們也有演奏爵士樂和流行音樂,在全日本流行音樂及爵士樂隊大獎賽,連續三年被評為排名第一的聲譽。我們認為重要的是參與多元音樂會演奏和遊行及比賽,而不僅是選擇參加固定類型演出。在“バンド維新”音樂會,國中和高中學生們會演奏由作曲家特別編曲,我們每年都會選擇最具挑戰性的曲目。我們的努力已受到肯定,並受邀參與電視節目"無標題音樂會"

指揮/土屋使人

出生於1965年, 在日本Tokyo Conservatoire Shobi音樂學校主修大號(Tuba),並在大學以第一名畢業拿到了音樂社會學士。在他大學期間, 參與了許多音樂演出。


身為東京銅管五重奏的一員,他已在日本演出了超過100首曲目。1999年他搬回濱松然後開始在國高中和大學管樂團教書與工作。並將音樂作為終生的教育。為了能讓有更多地方學習,他提供了政府、學校、不同地區的音樂老師一些建議。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