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德國哈勒打擊樂團

哈勒打擊樂團是一支由6名德國青年組成的爵士樂團,曾多次參加歐洲範圍內演出活動並獲得各類獎項。多種打擊樂器與不同演奏風格的完美結合,是這支樂團所擁有的獨特魅力。

哈勒打擊樂團由德籍羅馬尼亞打擊音樂人Stelian Andronic(斯特利安安德羅尼克)於德國哈勒市的喬治.弗里德里克.韓德爾音樂學院創辦,迄今為止已有10年歷史。2009年,哈勒打擊樂團代表薩克森-安哈特邦在德國聯邦青少年爵士樂大賽“Jugend jazz”中獲奬。

樂團起初於哈勒市以及周邊地區進行表演,幾個月後演出範圍便擴大至德國其他聯邦。2011年,哈勒打擊樂團再次參加了於多特蒙德舉辦的“Jugend jazz”比賽並獲特別大奬。自此樂團應邀參加了德國範圍內眾多大小演出,例如:2011年於科布倫茲舉辦的德國聯邦園藝博覽會、漢諾威馬斯湖節等等。2012年初,哈勒打擊樂團首次於比利時布魯塞爾舉辦音樂會。

哈勒打擊樂團的表演以四個定音鼓作為節奏基礎,與奏出旋律的馬林巴木琴、波音琴和鋼琴相得益彰。除此之外,加以爵士鼓、康加鼓、木槌、邦哥鼓以及其他五花八門的打擊樂器的配合,令聽覺效果更加豐富。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