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悟遠劇坊

悟遠劇坊是一充滿活力與創意的表演團隊,由團長簡育琳、執行長林紋守領軍成立於歌仔戲原鄉蘭陽平原上。劇團雖是新生團隊,但卻擁有資深且堅強的節目製作群,及歌仔戲界中青代優秀演員。

96年劇團甫經立案成立,即於97年2月底,受邀至新加坡參加2008年新加坡華族文化節做三場演出,並於97年3月受法國巴黎頗富盛名的Quai Branly Museum(面具博物館)邀請,與台北知名「體相舞蹈團」聯合演出三天,均獲得熱烈迴響。並於礁溪老爺大酒店,做每週三天,長達簽約期一年的定時定點演出。

悟遠劇坊在傳統藝術的傳承上,更是不遺餘力,目前協辦宜蘭高商地曲社曁教師研習營,以兒童歌仔戲為媒介,做傳承式的校園推廣。且參予諸多社區及歌仔戲相關社團,進行專業性的人才培植工作。   

悟遠劇坊是支美麗的演出團隊,創作與經營理念上,秉持任重道遠與勇於追夢築夢的精神,期待為台灣戲曲界的發展空間,做傳承式與開創式的努力。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