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新北市復興商工藝文管樂團

復興商工是一所全國歷史最早規模最大的美術工藝職業學校,除了美術 設計專業人才的培育之外,亦重視學生品德及生活教育,學校更期盼以藝術提升學生的人文素養。
 

自94學年度起 我們這群喜好美術與音樂的同學們由早期支援校內慶典與集合時奏樂的管樂隊擴大升格成立復興商工藝文管樂團不僅為全校最大的服務性團體更在校內配合每年大型美術 工藝 設計等展覽時 舉行開幕音樂會及校外結合社區文化推廣舉行民謠音樂會 且定期至愛心教養院辦慈善音樂會希望將我們年輕活力 喜好藝術的熱情 用音樂傳遞每個角落。

指揮/康倫彰 Lun-chang Kang

民國五十五年生,任職台北市立華江高中英文教師兼管樂團指導老師。自民國八十八年起,帶領管樂團,獲得六次臺灣區音樂比賽優等成績;曾兩度獲邀參加日本濱松市主辦 [泛太平洋國際管樂節];民國八十九年起受聘擔任台北市民管樂團音樂總監;民國九十年獲推選擔任台灣管樂協會理事。民國九十四年起獲聘擔任 [復興商工藝文管樂團]指揮至今。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