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秋葉原區立動漫管樂團,日本

秋葉原區立動漫管樂團

AKIBA WINDS -Wind Orchestra of AKIBA MUSIC 

 

秋葉原區立動漫管樂團 (又名Akisui!)是由一群年輕的職業音樂家和日本音樂系的大學生所組成,能帶給觀眾深刻的演奏與詮釋動漫和遊戲音樂的管樂團之一。

不僅是演奏會,也積極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自創作品,影片創下超過500萬的播放次數。同時在這三年內,參與了15張CD製作。

此外,也共同參與TV動畫“春&夏事件簿”(春太與千夏~春太與千夏共度青春~)和TV遊戲“Atelier Firis: 不可思議的國家煉金術師”,及 I 系列手機APP“歡迎來到北宇治高中管樂社 “等製作。

另外,第三張專輯【試著用管樂團演奏流行的人氣動畫音樂!#Akisui】即將在7月11日發行。秋葉原地區管樂團做為次文化的代表新銳管樂團,未來的發展令人期待。

表演曲目 (8/4、8/5) :

上半場
腦漿炸裂女孩 「脳漿炸裂ガール」 ★ (れるりり/細木原豪紀)
黃昏之狐 「たそがれの狐」 ★ (今村愛紀)
世界初演 (雨夜花變奏曲) 「雨夜花の主題による変奏曲【世界初演】 」★ (上野友裕)
Destination 「ディスティネーション」 ★ (三國浩平)
吉卜力・fantasy 「ジブリ・ファンタジー」 ★ (久石譲/今村愛紀)

中場休息

下半場
振翅高飛 Butter Fly 「振翅高飛 Butter Fly」 ★ (數碼寶貝主題曲)
DANZEN 光之美少女 ! 「DANZEN 2人はプリキュア!」 ★ (光之美少女主題曲)
We are ! 「ウィーアー!」 ★ (海賊王主題曲)
我得到神奇寶貝 「めざせポケモンマスター」★ (精靈寶可夢主題曲)
王者榮耀主題曲 「王者榮耀主題曲」★「王者榮耀主題曲」
拿去吧!水手服 「もってけ!セーラーふく」 ★(幸運星主題曲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