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Eterno 銅管五重奏,日本  

組成於2015年10月。Eterno是西班牙語「永遠」的意思。也有團隊的所有成員可以持續一起參與活動的意思。曾在第22屆東山村新人音樂會中演出出道。現在主要活躍於受邀音樂會及唱片專輯。

Trumpet 渡邊

祕魯出身,14歲開始在日本學習小號。畢業於日本尚美音樂學院專門學校音樂綜合學系。小號師事山本英司老師。室內樂師事宮澤聰宏、池田英三子老師。也曾參加Timothy Morrison、Robert Sullivan、David Herzo等大師的大師班。第20屆多摩六都新人音樂會首次演出。第36回佐野市吹奏音樂祭中演出小號獨奏

Trumpet 火ノ川慎平

東京都出身。東京都立小川高中畢業、上野學園大學短期大學部音樂系畢業。在這之間小號師從高橋敦、田中敏雄、杉本正毅、海保泉、宮本弦、久保亞莉沙、清水習平等老師。參加過Giuliano Sommerhalder等大師的私人課程、大師班。現為自由演奏家,到處參加國內外專業交響樂團、管樂隊以及大型樂隊的表演。

Horn 湯澤薫

千葉香取市出身。武藏野音樂大學畢業。在學成績表現優異,曾參加選拔音樂會、畢業演奏會演出。法國號師事須山芳博老師。室內樂師事北島章、佛版咲千等老師。

Trombone 山下創

崎玉縣出身。2016年武藏野音樂大學樂器學系畢業。2015年武藏野音樂大學畢業演奏會演出、第86屆讀賣新人演奏會演出。長號師事平田芳子、桒田晃等老師。管弦樂師事井口有里老師、室內樂師從丸山勉老師。現為長號自由演奏家、歌劇院管弦樂團學院第三期學生。

Tuba 黒岩恵佑

群馬縣出身。東洋大學社會學部畢業後,進入日本尚美音樂學院專門學校就讀。畢業後,同校管打樂器學系中進修。低音號師事佐野日出男、國木伸光老師。現為低音號自由演奏家,參與各個領域的管弦樂隊和合奏表演,表演指導等。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