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日本NICONICO Sounds in BRASS 管樂團

Niconico Sounds in BRASS (NNSB) 是一個由KohMei(企業經理/指揮)和Louis Kihara(作曲家/編曲家)用來演奏編曲創作的專案。這個專案專門出版改編於日本流行音樂管樂編制的樂譜。NNSB並無固定的團員,所以每場演出都有不同的團員演出,分布首席則為專業樂手來擔任。

NNSB常出席許多不同的音樂會,如: 國際音樂交流音樂會、SANRIO主題公園音樂會,等。2016年一月初,NNSB曾來訪台灣演奏,並得到好評。

聯合統籌.指揮.作曲.編曲/木原壘

木原壘出生於1975年東京。他畢業於Senzoku Junior College,小號師事於Teiji Tomita和Tomonao Hara,並主修古典和爵士。

 

他於2000年開始從事音樂編曲,並且出版許多作品。他曾經為許多管樂團和交響樂團編曲,如: THE WIND WAVE,Tokyo KOSEI Wind Orchestra,SIENA Wind Orchestra,等。

 

除了編曲以外,他也經常在音樂會中表演和在錄音室做錄音工程。從2015年起,他成為認證講師,並在SENZOKU College of Music (Jazz Course) 任教。

指揮.編曲/田中亮

·Nicoico樂團 組織者/指揮

·Niconico Sounds in BRASS 聯合統籌/指揮

·Orchestra Prima (from Niconico Cho Party Orchestra) 主辦/指揮

·編曲/指揮

 

他的指揮師事於Masaki Goto,編曲則是自修,並於2007年開始以編曲家和指揮家的身分在音樂圈活耀著。 他經常透過網路來招集音樂會的團員 (如,“Niconico Orchestra”和“Tsubuyae管樂團”等)。2013年至2015年中,他曾在Niconico Cho Party(由DWANGO Co., Ltd.贊助)中擔任Orchestra Prima的編曲家、指揮家以及專案經理。超過一萬位觀眾參加此音樂會。近幾年,除了擔任樂團編曲以及指揮,他也出版多首他自己的作品。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