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The No More Blues 爵士樂團

The No More Blues 樂團的團員分別來自台灣,美國,比利時。四個橫跨三大洲的音樂手因為對爵士音樂的熱愛而齊聚在台灣。 The No More Blues 樂團表演融合各式曲風 - 經典爵士,Bossa Nova,現代,民族音樂及搖滾元素等等,絕對讓大家耳目一新。加上清新的女聲, 聽眾絕對不能錯過!

團員介紹

主唱/蘇珮卿 Paige Su

即將發單曲的蘇珮卿 Paige Su,擁有美國北德州大學音樂演奏雙學士-主修長笛和豎琴。從小學習音樂,對各類型音樂皆很有興趣的珮卿,表演類型涵蓋了古典、民族、爵士、流行以及現代音樂。目前定居於台北並為漂流樂集之創辦人及藝術總監。

貝斯/吳馬丁 Martijn Vanbuel

比利時貝斯手Martijn Vanbuel 吳馬丁,畢業於比利時魯文音樂學院及法國巴黎高等音樂學院,表演經歷超過15年。他曾與馬修連恩、張惠妹、王力宏、Tony Lakatos、Joel Holmes、Roy Patterson 等知名音樂人合作過。馬丁和彭郁雯絲竹空爵士樂團巡迴演出橫跨了整個亞洲。馬丁創立的樂團 FBE十人組大樂團(Free Breathing Ensemble)和世界軌跡 (Orbit Folks )。

薩克斯風/郭復思 Louis J. Goldford

Louis Goldford (郭復思)的音樂除了在他美國生長的地方-Saint Louis很活躍以外,還周遊列國,其中包括了波蘭,巴拉圭以及台灣。他的薩克斯風四重奏的作品- The Fields at Abacoa 曾榮獲2005年 Arden and Harry Fisher Young作曲比賽的冠軍。他的作品涵蓋了爵士樂,室內樂,電視電影配樂,交響樂以及合唱樂曲。

鼓手/白克迪 Cody Byassee

來自美國的打擊家Cody Byassee 白克迪,是美國北德州大學的打擊音樂演奏碩士以及奧克拉荷馬州立大學的音樂教育學士。音樂演奏類型涵蓋了古典、爵士、搖滾、流行以及民族音樂。樂器專長除了打擊樂以外,還包含了爵士鼓以及印度手鼓甘及拉及魔力丹甘鼓。在台灣曾受邀於金鐘獎、世界新聞攝影展、台灣國際音樂節、原聲音樂節、嘉義縣東石國際音樂節、屏東國際民謠音樂節、墾丁春天吶喊音樂節等等各大音樂場合演出。

鍵盤手/曾增譯 Mike Tseng

曾增譯(畢業於比利時布魯塞爾皇家音樂學院 (Koninklijk Conservatorium Brussel) 爵士音樂系,專攻爵士鋼琴演奏, 師事鋼琴家Diederik Wissels以及Nathalie Loriers, 2009年取得演奏碩士學位。現任教於文大推廣教育以及絲竹空爵士樂坊,並受邀擔任為世界軌跡樂團「Orbit Folks」之鍵盤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