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9國際交流音樂會

活動簡章、報名表下載

            國際交流音樂會接受來自國內外優秀的樂團及演奏家擔綱演出,欲參加演出的須在2019年4月30日前報名繳交完整的相關資料以便審核。此音樂會的宗旨是希望成為國內外樂團相互學習、觀摩交流的平台,有興趣的樂團歡迎一起來共襄盛舉。
            每一團隊演奏時間為 25 分鐘,含演出上下台(建議實際演奏曲目以不超過 20 分鐘為原則)。

 

報名方式:

活動內容


1. 時間:2019年7月17日至2019年7月19日

2. 地點:台北市東吳大學松怡廳(外雙溪校區)
3. 對象:全球之優秀管樂、弦樂、管絃樂、爵士樂團體
4. 提供樂器:定音鼓*一套、馬林巴木琴*1、室內小鼓*1、高音木琴*1、室內大鼓*1、電鐵琴*1、泰來鑼*1、鍾琴*1、爵士鼓*一套、管鐘*1、鋼琴*1(其餘打擊樂器及琴槌鼓棒請自備)

5. 單為本國籍者適用,非台灣籍人士請來信詢問:taiwanclinic@gmail.com

報名截止時間

即日起至2019年4月30日(二)止

​下載&連結:

 

 

 

 

 

 


             
報名注意事項


1. 活動採網路報名方式,請至以下報名網站填妥報名表格,如報名後三日內未收到主辦單位之確認信件,請與主辦單位聯繫。

2. 受理時間以表格填寫完成為主,超過2019年4月30日,不予受理。

3. 參賽者姓名、演奏曲目及報名參加費用匯款紀錄未完整寄送者,將視為文件不齊全,不予受理報名。

4. 報名申請程序完成後,其曲目、組別、編制將無法接受任何更改。

5. 報名受理後,不得申請退費,屆時未參加比賽,視同自動棄權。

6. 如報名團隊過多,本會有權依據檢附資料篩選參選之團隊,將另行通知。

7. 大陸團體請根據大陸地區專業人士來台從事專業活動申請須知內容,申請來台演出。報名並採大陸採人工方式填寫,請詳閱簡中簡章。



 
聯絡方式
主辦單位:台灣管樂指導者聯盟
TEL:+886-2-2370-6199 
FAX:+886-2-2370-9281
地址:108臺灣臺北市萬華區長沙街二段96號7樓
E-MAIL: taiwanclinic@gmail.com
網址:www.taiwanbandclinic.org

bottom of page